市区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4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区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部署会议召开
    6月14日下午,全市市区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宏微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环保监测五个点,精准治污,精准管控;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坚持每天巡查曝光、每周排名通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重点抓好施工工地扬尘整治、拆迁工地扬尘整治、道路运输扬尘整治、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重中型柴油货车整治、涉VOCs企业整治、餐饮油烟整治、裸露地面整治八件大事;要聚焦一面一线五个点,扭住四局一队一中心,突出一网六查五处罚,严格一周一处罚一报告,全力施治攻坚,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坚决完成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