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二青保大庆 共建共享平安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迎二青保大庆共建共享平安铁路晋城在行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团市委、市妇联、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政法办、中国铁路太原局有限公司政法办主办的“迎二青保大庆共建共享平安铁路晋城在行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市阳电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铁路护路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铁路、爱铁路、护铁路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平安铁路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举办。

  活动通过集体签名、扫描“山西护路”“晋城铁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参观爱路护路工作宣传展板、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