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表彰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1 20: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0位乡贤获得了“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荣誉称号

    6月11日下午,“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表彰主题活动在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活动并为“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颁奖。王小圣、牛广兴、牛喜庭、刘庆庆、许乐天、郭锦堂等30位乡贤获得了“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活动分为《乡音》、《乡恋》、《乡情》三个篇章。王小圣、原小容等乡贤代表深情讲述了各自扎根乡村,弘扬乡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发挥新时代乡贤在乡村发展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乡贤文化建设的意见》,共同启动了“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评选工作。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确定候选人、初评、征求意见、社会评议、实地考察、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位新时代晋城最美乡贤。

  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到乡贤队伍中来,我市还建立了“最美乡贤录”,首批30名“最美乡贤”入选,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乡贤、崇尚乡贤、争当乡贤的浓厚氛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