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1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会

  6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会,对全市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要求,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作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一项主要工作,直接影响大气的综合指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扬尘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要按照扬尘治理标准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行业监管,充分利用有效手段,狠抓施工重点区域、环节,全力配合、紧密协调,以“一面一线五个点”为治理的重中之重,按照“一网六查五处罚”的工作机制,形成“一月一处罚一报告”的结果,确保责任层层压实,通过查问题、找漏洞、添措施,督促各方履责到位,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全力以赴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扬尘治理宣传氛围的营造,确保扬尘治理意识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