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6月6号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感受,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生活的不舍之情。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学员们经过两个月紧张有序的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现在圆满毕业。总结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市委很重视;二是课程很丰富;三是拓展很实际。本期培训整体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卫明喜要求,全体学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勤于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学懂、学深学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明大事的立场、融大势的谋略、抓大事的方法,充分利用好当下的环境,不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而成就一番事业。全体学员回到岗位后要把思想力转化为行动力,保持“事冗不知筋力倦”的工作状态,拿出“遇山开路、逢水搭桥”的干事魄力,不断把事业往前做、往精做。要知高知低,常修为政之德,持之以恒地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要知冷知热,常怀淡泊之心,时刻保持对信仰的炽热追求和对事业的火热之心,要知情知界,常记廉政之要,在工作中互学互鉴,共赢共进,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卫明喜强调,党校是传播党的声音、党的立场、党的理论的神圣之地,是服务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党校教师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校人身份,始终自觉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办学质量,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全力推进新形势下党校各项工作跨越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