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6月5日,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工信、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园区,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深入金鼎煤机、晋煤华昱煤制油、富士康产业园,就加快发展新型煤机装备,无烟煤生产技术改造、使用新型气化炉,富士康光机电产业推进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推进会,就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推进会上,武健鹏认真听取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采取措施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工业经济开局良好,总体运行平稳,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现状,认清差距,充分认识目前工业经济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准确把握新形势,不断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转变发展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坚持创新发展、集中培育新兴产业,坚持融合发展、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坚持开放发展、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加快构建现代工业新体系;要把准方向,狠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业经济发展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