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4 17: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6月4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等相关文件精神,就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我是晋城推介人”工作进行安排。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对我市实现新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明确目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任务落实,细化招商引资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节点,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掀起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自身发展优势和重点产业,以促进产业集聚,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融合为目标,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专业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平台招商,真正扬长补短,招大引新,确保全方位招商引资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的督查力度,切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强化措施,全力服务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发挥招商引资项目促转型,稳增长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