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01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

    5月31日,我市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张利锋指出,各级粮食部门要准确把握目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增强粮食生产、供应、保障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保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在改革期间不间断。要坚定粮食产业市场发展理念,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牢记粮食安全使命,全力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要调整粮食供给思路,着力抓好粮食收购,优化储备资源配置,加强粮食流通统要履职尽责管好仓储,全面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融合发展。要立足服务保障民生,创新完善粮食市场宏观调控,补齐信息化建设、产业发展等短板弱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