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5月份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1 16: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5月份调度会召开

    5月31日,我市召开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调度会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至4月份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展情况,6个县(市、区)、开发区和11个市直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利锋指出,1-4月份各项工作推进比较顺利,但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不容忽视,主要表现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慢、项目支撑不足、项目建设不快等方面。张利锋强调,目前,已进入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对本级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把底数搞清楚,建立台账,排出开复工时间表,确保项目应开尽开、早开快开,要抓紧补充、完善、调整、充实建设项目库,把项目打实、投资压实,要结合本地的资源禀赋,围绕产业布局,聚焦三大目标和五大产业,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进行深度的项目谋划和包装。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雨季、汛期的来临,给安全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要督促项目单位做好安全施工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范雨季、汛期准备工作,确保整个施工安全,为实现经济发展“双过半”,推动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