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大讨论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大讨论成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焦新文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大讨论第六联络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持把大讨论作为全年工作开局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办公室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要职责,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狠抓落实。聚焦市委“10+3”动作,确定了政府办公室“六项规定动作”“三项自选动作”,开展了学习研讨,进行了党课辅导,分批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到省政府办公厅进行了对标学习,强化了各级对标一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紧迫感责任感,达到了以大讨论促进思想解放、以思想解放激发工作动力的目的。全办人员以学为基、更加深化了对解放思想的认识,以辨明向、更加强化了对标一流的担当,以研促行、更加明确了服务转型的重点,焕发出了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一个永不间断、永无止境的过程,是推动政府办公室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的必然要求。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整改落实,把大讨论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要继续强化学习提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领航之标、定盘之星,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对照“两个清单”,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规范工作规程,完善工作制度。要认真搞好政务督查,采取多种形式压实责任链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打通“中梗阻”,提高执行力,努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