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保联动”助企融资签约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银税保联动”升级推进暨战略合作助企融资租赁签约会举行

  5月29日,全市“银税保联动”升级推进暨战略合作助企融资租赁签约会举行。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税务局、市银保监分局、金融机构共同签署了《“银税保联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进一步深化部门合作,共享区域内企业纳税信用信息,推出系列税收信用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武健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银税保联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搭建平台,优化金融服务,推动信息共享和征信互认,加快实现银税保信息的无缝衔接,将“银税保联动”有机融入信贷管理机制,助力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