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18: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5月2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对开展大讨论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提升大讨论活动成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开展相关活动。对照方案,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守正创新,推动大讨论形成一批改革创新成果,在全市营造了广泛参与大讨论、改革创新展作为的良好氛围。

  赵沂旸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在巩固深化、形成长效机制、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对标一流,进一步拓展大讨论成果,推进大讨论向纵深延伸,带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