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养老服务工作会暨康养产业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养老服务工作会暨康养产业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5月23日,全省养老服务工作会暨康养产业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宋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传达了全国大城市养老服务工作会议暨全国养老服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养老服务工作;太原、大同、晋中、长治、阳泉、临汾、运城、晋城等市、县(区)分别做了养老服务典型经验汇报。 

  武健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晋城始终坚持把养老服务事业作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坚持政策引领、加强设施建设、创新运作模式、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坚持养老服务事业与晋城建设相结合,坚持应对人口老龄化与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进一步从政策支持、资金支持、服务引导、设施建设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事业大力发展,为全省养老服务工作做出晋城的贡献。

    宋海兵指出,养老服务,是民生工作的重点,群众关注的热点。各地各级民政部门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在吃透省情、吃透社情、吃透决策精神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紧密结合各地养老服务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的态度,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养老服务工作的战略部署,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的职责使命。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到我市福利院老年公寓、幸福汇白水社区康养驿站、康馨苑康养社区进行了参观。(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