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2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5月16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六县(市、区)就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武四海一行每到一处都对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发言,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促进晋城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发展、创造就业岗位、增强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大势,提振信心,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要研究政策,补齐短板,从实际出发,提高工作艺术和管理水平,制定相关配套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各县(市、区)要创优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加减乘除法”,持续在“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上下功夫,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社会氛围;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开展协商式监督,反映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合理诉求,助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的落实。(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