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2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21日,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部署实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加快补齐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的设施短板,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副市长王宏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城镇污水处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改造和建设,健全排水管理长效机制,完善激励支持政策,层层落实责任措施,确保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有序推进,确保三年行动取得显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