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大讨论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08: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联系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融会贯通抓好落实。要不断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摸索新规律、探索新途径、凝聚新共识、激发新动力,着力在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支持保障转型发展、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不断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落实好《关于正确把握改革创新中的纪法界限、激励干部奋发有为的意见》,大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为担当的干部站位、撑腰、鼓劲,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