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5月21日下午,2019年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视讯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我市的高考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公安、保密、网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就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梁丽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自查,扎实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构建高考平稳安全的良好环境;教育招考部门要协助政府落实各部门职责,妥善安排好考务、考场、考点等各项高考工作,切实做到计划周密,措施得当,应急预案详实,实现管理无盲区,细节上无遗漏;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文明安静舒畅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安全保密、考风考纪、教育培训、监督检查、激励机制、宣传引导等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确保2019年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平稳进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