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5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对标一流,及时查漏补缺,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大讨论成果,紧紧围绕“两个清单”,持续聚焦“六个破除”,及时总结提炼,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工作新常态,推动晋城政法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