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在深圳调研文化创意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5-19 11: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深圳南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玫瑰小镇、玫瑰海岸、大鹏新区管理指挥中心等地,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深圳大鹏半岛是深圳婚庆产业基地,大鹏半岛每年接待近35万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深圳76%的新人,都会选择“玫瑰小镇”和“玫瑰海岸”作为婚纱照拍摄地。近年来,玫瑰海岸依托文博会这个国际平台,已成功蜕变成深圳乃至全国的婚庆产业的领头羊。

  赵沂旸在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及发展情况后要求,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做好现代文化创新与传统文化传承的有机结合,积极推进我市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要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消费,以优质高效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体验的需要。(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