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调整 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

省统计局领导在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调整 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

 

省统计局领导在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5月16日至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曹力民带队在我市调研当前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从市场、政策等方面详细了解4月份我市工业、投资、消费等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调研。

  曹力民一行先后来到富士康晋城园区、中石油晋城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库存及目前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项目投资进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和晋煤集团等部门和企业的汇报,就关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  

  曹力民要求,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多方面着手应对市场变化带来的不稳定因素,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坚持外部降成本与内部挖潜相结合,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准确把握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入库入统工作,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