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传媒集团、晋韵堂亮相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6日在深圳开幕


 晋韵堂亮相深圳文博会

  市新闻传媒集团亮相深圳文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6日在深圳开幕。

  我市展区设立在山西主展馆内,开展当天,山西展馆的媒体融合展区人潮涌动,吸引不少客商参观我省媒体融合的创新实践。在媒体融合展区,作为市级媒体融合的积极探索,我市新闻传媒集团的经验做法被单独设立展板对外推介,备受各方关注。

  晋韵堂古泽州铁货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新品铁壶也收获不小,展出的铁壶吸引了大量客商关注,当天营业额就达1.28万元。此次是晋韵堂第六次参加深圳文博会。今年,他们带来的参展作品有“十二生肖”、“大九龙”、“小五合山”等近四十款。其中,“十二生肖”壶手作藤提梁新颖古朴,创意独特,获得参展观众一致好评。

  本届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文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共设置文化产业综合馆、文旅融合发展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馆等9个专业展馆,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66个分会场,展览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50个国家132个机构2312家展商参展。同时,连续十年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组团参展;汇聚海内外10多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文博会期间,将有近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文博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览和活动,通过中国文化精品走廊、献礼影片点映会、数字出版成果展等形式,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影视、新闻出版、美术事业、工艺美术发展成就。(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