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赴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存在问题召开了推进会。

    王宏微指出,晋城市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城市的基础设施功能还不太完善,这对于地方来说是短板,但对于企业来说也是机遇。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作为我市第一个PPP项目,涉及群众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项目方一定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做到“一抓三保”。即:一要抓进度。要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尽快通车,方便群众出行;二要保质量。要将工程质量作为生命线,确保经得起检验;三要保安全。要特别注意施工过程中的供气、供水、污水等管网的安全;四要保环境。在路面开挖回填、物料运输等施工过程中,环保措施必须要到位,要做示范、做表率。(撰稿:彭昊)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