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和持续稳定提供组织保障

   

  卫明喜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

  5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在高平、沁水、阳城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

  卫明喜先后深入高平市米山镇云东村、沁水县固县乡将庄村、柿庄镇下泊村、嘉峰镇殷庄村、郑村镇赵庄村、阳城县润城镇润城村,与县、乡(镇)、村三级领导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村扫黑除恶“一案一整改”工作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情况。

  卫明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过关”思想,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基层扫黑除恶工作不松懈,通过持续打击黑恶势力,巩固基层政权;要坚持斗争精神,消除懈怠心理,扫黑除恶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持之以恒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强化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扫除影响基层组织稳定的黑恶势力,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让基层组织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最终实现基层稳定、农村发展、农民受益,为推动我市农村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和持续稳定提供组织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