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15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5月15日上午,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微小课题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并颁奖;获奖作者代表围绕做好法学研究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法学研究重点课题进行讨论审议;并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法律服务,结合晋城实际,切实履行法学会的职责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内在活力,为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搭建平台,不断开拓晋城法学工作的新局面。(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