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企业上云 云光慧企”暨工业企业监测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5-14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启动“企业上云 云光慧企”暨工业企业监测平台

    5月14日,我市启动“企业上云 云光慧企”暨工业企业监测平台。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平台启动。

  企业上云涉及存储资源上云、安全防护、办公协同、会议系统、信息管理、研发设计、客服营销等服务内容。推进“企业上云”,将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

  通过市工业企业监测平台,将对全市284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全面监测,让汇总的数据更全面、更真实、更准确地反映全市工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为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还对参加企业进行了相关的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