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二青会等重点赛事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1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二青会等重点赛事协调会
梁丽萍一行还深入市文体宫进行了实地查看
    5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锦标赛、晋城马拉松赛、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协调会。副市长梁丽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三项工作准备情况,各县(区)及相关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赛事筹备、环境治理、舆论宣传、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确保组织有序,保障有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安全、和谐、热烈、圆满举行。
    会后,梁丽萍一行还深入市文体宫就比赛场馆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