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检查市环保网格化城区现场会部署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13 18: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检查市环保网格化城区现场会部署情况

    5月13日,副市长王宏微深入城区就市环保网格化城区现场会部署情况进行检查。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环保网格化指挥中心、下东关社区拆迁现场、西吕匠村星湖世家、中后河社区、北石店环保网格化监管指挥中心、大张村等地详细了解了现场会部署情况。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市环保网格化城区现场会部署的相关工作中;要认真检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时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流程、完善工作细节;要把握工作细节,细化工作流程,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各环节的对接工作,确保现场会顺利圆满召开。(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