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委员建言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开展“委员建言日”主题活动

    5月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围绕“医疗卫生服务”主题开展了“委员建言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来到市医院北岩分院,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日常管理、接诊就医、设备运行、诊疗条件、设施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一起学习了健康饮食知识。委员们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郭一峰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事关每一个群众的头等大事。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真务实,为加快打造宜居宜业新型城市履职尽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积极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来完成“委员答卷”,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