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城区、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08 2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城区、高平市,就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李根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对接、简化工作程序,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和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赵沂旸,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座谈会,副市长梁丽萍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根田先后来到城区司徒小镇和高平炎帝陵,详细了解了经贸交流、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拜祖典礼活动具体准备情况,并对场地布置、会务接待、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期保障等情况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根田要求,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具体到日程、具体到时间、具体到注意事项,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细化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协作,做到来宾的接待、服务、参加活动等整个流程无缝衔接,确保各位来宾顺利参加全程活动;要简化工作程序,做到复杂问题简单化处理,现场问题即时处置,在此过程中,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担责、随时应变、积极组织,精心维护好活动现场秩序,确保系列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完成;要做好系列活动的安全保障和应急预案工作,把好安保、宣传、接待和交通等安全关,超前预判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高质量举办好本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