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7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孔庆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范丽霞指出,要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张志川书记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解决问题,加强总结提炼,注重转化拓展,把“大讨论”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成功实践的经验,及时上升到制度层面,形成长效机制,带动整体工作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中精准定位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按照“把晋城打造成山西新型城市、中国煤层气产业化基地、21世纪‘世界光谷’,把锡崖沟打造成‘太行天堂’”的明确要求,切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任免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