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07 15: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5月7日,2019年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国家第5个职业教育活动周,从5月6日持续到12日。活动周的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仪式现场,各职业学校围绕“晋城工匠”等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市的职教成果和学生的现场技能。

  启动仪式上,梁丽萍指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一要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的战略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职教资源、完善职教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和坚实的智力支持。二要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坚持面向市场、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院校、企业的办学积极性和活力。三要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的育人质量,不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四要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的发展氛围,加强政策引导和舆论宣传,大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