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6 15: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5月6日上午,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权指出,2018年我市禁毒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全市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全市禁毒工作面临形势,坚决扛起禁毒人民战争的政治责任;要抓实重点工作,坚持主动进攻、属地管理、多措并举、预防为主、齐抓共管等,打赢缉毒破案“攻坚战”、禁种铲毒“管控战”、禁吸戒毒“合成战”、清源断毒“阻击战”、禁毒教育“宣传战”、示范创建“持久战”六场硬仗;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升保障水平,严格考评问效机制,坚决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铁路公安派出所负责同志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