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就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05-06 12: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就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5月5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听取各级各有关部门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今年重点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实事项目,各级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张书记“只要开了工,一天也不能停”的指示,积极谋划、密切配合、加大服务力度;城区要加快拆迁进度,规划设计单位要注重功能布局科学合理,要加紧招标监理公司,加快组建项目公司,严格做好各项工作对接,遇到困难及时协调解决,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尽早建成项目让群众受益,为我市改善民生福祉提供高品质的康养服务。(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