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督查“三洗六见一红旗”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督查“三洗六见一红旗”开展情况

   5月5日,副市长王宏微就我市“三洗六见一红旗”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高速南出口、文体宫、物茂广场路边、市体育场周边、市三馆、客运东站等地,详细了解各区域洗地、洗树、洗墙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王宏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明确任务,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中,把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一个责任单位,最大限度凝聚起开展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城市主人翁的视角,找准城市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整治内容进一步细化、深化、量化,自加压力,自定标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整治任务,以清扫一新、保洁一新、清除一新、焕然一新的实际效果,共同为擦亮城市“脸面”做贡献,确保“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取得实效。(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