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4 16: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5月4日上午,晋城市“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晋城一中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高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寄托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五四》情景剧、当代青年朗诵和展望未来宣传片,进一步回顾和感受了五四精神。

  活动中,李根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理想信念成就青春之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加亮丽的青春画卷。

  李根田指出,100年来,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赞歌。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市也正处在决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今天的中国、今天的晋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青年的力量。全市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报效祖国,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努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树立远大理想,勤于学习,注重实践,提高本领,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活动开始前,李根田还参观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展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