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干事豪情 汇聚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 2019-04-29 15:2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兰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毋瑞军

  市纪委监委《关于正确把握改革创新中的纪法界限、激励干部奋发有为的意见》的出台,在全市营造了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敢改、敢试、敢闯的干部创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让改革者、实干者、担当者更有干劲、更有信心。我们要借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拼搏进取,重塑兰花形象,再铸兰花辉煌。

  一是以《意见》为动力,深化国企改革,坚决打赢防风险攻坚战。严格落实全省深化国企改革大会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和经营机制,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积极理清混改路径,大力推进契约管理,扎实开展瘦身健体、“处僵治困”等改革,不断激活发展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兜清底数,超前研判、深入剖析,制订预案、及早应对,在4月成功化解金融风险的基础上,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确保资金链万无一失。

  二是以《意见》为鞭策,狠抓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聚焦主业、瘦身健体、提升融资能力、加快产业转型”要求,积极推进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暨产业结构转型项目建设,细化方案,整合力量,完善机制,加强督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遗余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022年3月底实现联合试运转。加快玉溪矿井建设,争取今年10月底实现联合试运转。

  三是以《意见》为契机,筑牢安全防线,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牢固树立“安全不保、大局不保,安全不保、一切归零”的理念,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和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危险源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实现闭合管理等,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进度、工作举措和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