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听取2019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预算收支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4-28 16: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听取2019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预算收支情况汇报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集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负责同志就2019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预算收支情况、预算公开情况听取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和部分财经委委员听取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资金下达情况、预算公开情况,一季度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收支情况,市本级部门单位一季度预算支出进度情况的汇报,并从预算联网监督平台查阅了一季度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和部门单位预算支出进度实时数据;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郭治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平稳开局,实现了稳定增长,要努力维护好这一经济运行的基本面。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贯彻落实好积极财政政策,科学组织收入,合理安排支出,切实保障民生支出,控制一般性支出,确保经济社会有序运行。统计部门要科学把握当前形势,客观分析发展趋势,不断提升统计水平,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及时研判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晋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