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会见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义诊团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会见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义诊团
   

   为晋城与加拿大下一步在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4月24日晚,副市长梁丽萍在海天大酒店会见了由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主席吴永光率领的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义诊团一行。
  会见中,梁丽萍介绍了近年来晋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医疗卫生保障事业的发展情况。她说,晋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不断加快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各项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叠加,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希望基金会义诊团此次访问晋城,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晋城,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不断增进中加友好,为晋城与加拿大下一步在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吴永光表示,此次来访,增进了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与晋城市的感情和友谊,为进一步深化医疗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多沟通交流和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