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民营企业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4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民营企业联系点走访调研

  4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民营企业联系点沁水新天一陶瓷有限公司和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赵沂旸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党建工作,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并向企业传达宣传了国家、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畅通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保证各项政策和惠企措施真落实、不变形、不走样。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用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建设,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