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2 19: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召开

    4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副市长梁丽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志川书记4月18日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市公建局汇报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国阳咨询公司汇报了PPP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设计单位、社会资本、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发言并就合同修改提出书面意见。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备受群众关注、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要高度重视,以一天不能停工、每周都有进展的要求,制定时间表,明确工程节点,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要精诚合作,派出专人专班,逐项对接,全程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中的难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