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20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4月20日,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决定从4月20日至4月26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晋城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市场监管局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七项活动,一是举行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二是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三是召开培育地理标志商标座谈会,四是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就知识产权申请、运用、保护情况进行调研,五是开展执法检查,六是举行4.26知识产权现场宣传活动,七是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我市市场监管部门能够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工作新的时代内涵和功能定位,按照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把机构改革所释放的活力真正转变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动力,以工作思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抓手,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