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巡视我市2019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场

发布时间: 2019-04-20 10: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巡视山西省2019考试录用公务员(晋城考区)笔试考场

    4月20日,我市8357名考生参加了2019年山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晋城考区)笔试。本次考试我市共设10个考点,竞争104个职位。考试当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和省巡视组工作人员一同对我市考区凤鸣中学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详细了解了我市各考点监控运行、保密工作、考务安排、后勤保障、无线电监控等工作情况。

    卫明喜指出,公务员录用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党委和政府的形象,体现社会的公平正义,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和考点考务监管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考试环境,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以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