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4月18日至19日,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三忠带队的省委宣传部督导组深入我市,就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主持汇报会并陪同。

  按照中宣部及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围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我市宣传思想战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教育实践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抓动员、抓推进、抓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了教育实践工作。

  督导中,张三忠一行先后来到阳城县润城镇、北留镇、高平市神农镇和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张三忠对我市教育实践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教育实践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创新有为、成效明显。希望晋城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紧盯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力”,在落实、创新、实效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