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学习强国专列开进恒光热力

发布时间: 2019-04-18 2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学习强国专列开进恒光热力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4月18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学习强国专列开进恒光热力,为全体员工宣讲参学“学习强国”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城区的三位基层党员李真真、冯媛、田婷还分别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参学“学习强国”的方式方法和心得体会。

  聆听宣讲的恒光热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强国”专列开进恒光为契机,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放大格局,开拓思路,认真参学“学习强国”,并持续将“学习强国”活动开展下去。一定要学出效果,学出使命,学到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