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带队赴河南开展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5日至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带队组织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赴河南省郑州、新乡、焦作三市开展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石云峰一行先后到郑州市二七区三级综治中心、郑东新区公安分局视频监控中心、新乡市委政法委机关、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8个单位,就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建设、政法智能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考察中,还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提升了学习的针对性,促进了学习成果转化。

  石云峰指出,要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树牢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的意识。要借鉴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立足服务改善民生,提升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水平;立足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平安晋城建设;立足科技进步前沿,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提档升级;立足工作机制创新,不断加强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要强化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供稿:晋城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