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国道342改线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就国道G342过境段改线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国道G342晋城市过境段改线项目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宏微先后深入泽州县高都镇北焦庄村、高都镇三沟村、巴公镇二仙掌村,实地查看了国道G342晋城过境段工程丹河特大桥建设进展情况、畅安路与G342线路交叉施工情况、以及二仙掌村房屋拆迁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晋城公路分局、施工单位、电力公司、长途线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和表态发言。

  王宏微强调,国道G342陵沁路西北环晋城过境段改线工程的建设对改善边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建设单位要守住安全的红线和环保的底线,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格环保作业,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