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7 08: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6日下午,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医疗保障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认清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医疗保障部门职责使命,努力提高医疗保障待遇,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善群众就医报销体验,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坚持改革创新,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