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召开
  4月15日下午,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召开,对近期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决定着政治巡察的实际效果。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强化政治意识,被巡察党组织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与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以久久为功的决心、抓常抓长的韧劲,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督办,市委巡察机构要坚持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两手抓、两手硬,做到反馈问题要准、督查督办要勤、追责问责要严,全面从严从实从速整改,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和毅力,咬住问题不松口,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效果不收兵,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七届市委第七轮被巡察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6县(市、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长、巡察办主任,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七轮各巡察组组长及市县巡察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