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我市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维护国家安全新时代青年”倡议书,所有参与者进行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签名活动,观看了宣传展板,并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石云峰指出,维护国家安全要增强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风险和挑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定地把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树立人人有责理念,有效提升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要积极主动践行,强化法律知识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认真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