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城区司徒小镇调研

要求扎实做好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5 11:4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城区司徒小镇,就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部分场地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4月11日正式启动,持续至5月20日,期间将举办三项主题活动和六项配套活动。其中,经贸交流和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两项活动将在司徒小镇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

  调研中,李根田实地察看了经贸交流和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晋城两项活动的场地布置、会务接待、安全保卫、后期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之前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李根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接待、安保、服务等重点工作,围绕提供高优、高质服务的目标,注重周边环境、停车场、卫生间等细节,不断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和承办质量。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布置场地,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晋城对外开放水平,全面展示美丽晋城新形象。

  副市长武健鹏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